庆“七一”• 温暖银都 宾心华慰问困难党员
2023-06-30 16:13:2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作者:郭伊凡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7429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】6月30日上午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宾心华开展“七一”走访慰问党员活动,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,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,并送上了慰问金。

在柏林镇困难党员钟庆才、李国伦家中,宾心华与他们亲切交谈,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,并送上慰问金,叮嘱他们保重身体,鼓励他们克服困难,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。

宾心华指出,老党员与困难党员是党奋斗历程的见证者、参与者、奉献者,是党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力量。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、落在行上,主动为他们解难题、办实事,做到思想上关心、生活上照顾、精神上关怀,切实让老党员与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。

宾心华还走访了脱贫不稳定户马恭日,了解了他的身体健康及生产生活情况,鼓励他要坚定信心,通过自己努力,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当前困难,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